返回首页
登录

CCF西安换届 苗启广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308 2020-07-23 收藏本文

2020年7月18日,CCF西安换届选举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彭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执委朱文利女士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并致辞。分部在任主席郑庆华教授,副主席於志文教授、苗启广教授,执行委员王小明教授、陈晓江教授,秘书长钱步月副教授,以及来自高校、企业、科研单位及政府部门的西安分部委员及会员共36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於志文和钱步月共同主持。

於志文宣布选举大会开始

钱步月代表郑庆华主席对CCF西安自2017年至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在郑庆华履职期间,努力壮大CCF西安队伍并吸引人才,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的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和范围,加强分部之间的交流,不断提升学会影响力,使分部取得了显著发展。

朱利文远程致辞

朱利文远程致辞

远程参加会议的CCF总部代表朱利文女士致辞,她回顾了CCF分部的发展历程与发展理念,介绍了CCF工委在新的一年中的重要工作目标,对西安分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参会的委员表达了感谢。

在钱步月详细介绍选举规则后,选举换届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过去对CCF的贡献、相关资源及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并回答会员提问。此次换届全部候选职位均为差额,由到场委员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投票产生。新一届CCF西安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名单附后),选举结果经CCF秘书长审核通过后正式上任。

换届环节结束后,新当选主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苗启广教授发表当选感言,他对到场委员和上届执行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CCF西安未来的发展做出了承诺和展望。朱利文代表CCF总部进行总结发言,认为本次换届选举流程严谨规范、气氛热烈,对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苗启广代表总部为郑庆华颁发了由CCF总部授予的证书,以感谢他对CCF西安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换届会议在参会委员合影后圆满结束。

苗启广为郑庆华颁发任职证书

苗启广代总部为郑庆华颁发证书

会议合影

会议合影

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会员名单:

主席:

苗启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副主席:

郭   斌   西北工业大学

苏   健   华为公司

秘书长:

武   越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执委:

董   博   西安交通大学

黑新宏   西安理工大学

马   苗   陕西师范大学

王宁军   浪潮集团

肖   云   西北大学

监督委会主席:

郑庆华  西安交通大学

监督委会委员:

於志文  西北工业大学

陈晓江  西北大学

王   磊   陕西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