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无锡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第四届“太湖杯”掼蛋邀请赛

阅读量:76 2022-09-26 收藏本文

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响应分部掼蛋爱好者的呼声, CCF无锡活动中心于2022年9月25日(周日)在无锡国之源酒业有限公司举行了第四届太湖杯CCF无锡活动中心掼蛋邀请。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比赛规则,采取抽签的形式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分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历时5个小时,最终决出了前四名,分部秘书长杨丽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为把活动组织好,CCF无锡活动中心执委们成立了活动保障组针对比赛场地、策划编排、场地布置、防疫物资等方面做了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结合防疫工作的需要将传统64人竞技的赛制调整为16人邀请赛,邀请了历届比赛优胜者,同时考虑后期分部的发展,邀请了市信息化局,大数据管理局,网络安全处,梁溪区科协等单位的掼蛋高手加入了比赛,在切磋牌技的同时,分享行业动态,交流科技信息,本次活动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太湖杯”掼蛋大赛是无锡活动中心的传统活动,迄今已经举办了四届, CCF无锡活动中心坚持组织这一类喜闻乐见活动为会员们互相了解搭设了沟通的桥梁,做好会员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