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无锡分部活动之工业互联网工业SaaS应用(工业APP)开发创新大赛

阅读量:645 2019-12-19 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6日,由CCF无锡分部主办,江苏红豆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承办,江南大学物联网学院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协办的工业互联网工业SaaS应用(工业APP)开发创新大赛网上正式启动。

大赛报名时间:2019年12月6日-2019年12月31日

大赛报名电话:李老师,(0510)66862331

大赛报名费:CCF会员免费,非会员¥200元

大赛时间:2020年1月 - 5月 (初赛:2020年1月-3月;决赛:2020年3月-5月)

地点:中国.江苏.无锡

赛题范围:面向纺织服装行业智能排产算法/解决方案(工业APP)


本次活动面向广大CCF会员、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学生,科研院所软件开发人员,互联网行业,IT行业软件工程师和社会第三方软件开发者及纺织服装行业专家等征集工业APP开发算法和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案。

工业互联网,工业SaaS应用软件(工业APP)越来越受到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是将来中国由制造大国转型到制造强国的重要抓手,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也发布了《工业互联网APP培养工程方案(2018-2020年)》实施意见,推动工业互联网生态建设加快发展。

本次创新大赛将推进CCF与工业和企业的有机结合,旨在汇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机构等优质资源,加深全社会对工业互联网和工业APP的认识。人才是技术发展的关键,本次大赛也是CCF无锡分部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一次活动体现, 旨在利用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智力资源,为企业挖掘和培育应用型人才,推动工业互联网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