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第六届“优秀博士生学术风采展示论坛”顺利举行

阅读量:97 2022-12-19 收藏本文

202212月18日下午两CCF武汉会员活动中心主办的第六届“优秀博士生学术风采展示论坛”通过线上会议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由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章文教授和武汉大学的王胜副教授主持,石宣化(华中科技大学)、玄跻峰(武汉大学)和袁景凌(武汉理工大学)作为评审老师出席,并邀请到CCF武汉分部主席熊盛武教授致辞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武汉各大高校推荐的14名优秀博士生加。博士生们从三元组学习稳定性和泛化性博弈论自解释合理化,进化计算多目标优化,到复杂新型硬件场景下的存储资源,高效微服务边缘云部署,云边端协同计算,轻量安全联邦学习再到驾驶风格识别,语义感知的妆容迁移药物设计中的分子生成行人重识别度量方法知识图谱的联合推理问答等各个研究领域前沿,展开了精彩的报告,在场的评委们针对相关问题给出了专业的点评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


本次优秀博士生论坛充分展现了武汉地区高校博士生的学术风采和研究水平。经过专家组讨论,最终评比出特等奖1名—华中科技大学段卓辉同学,其余同学获得一等奖。评审组为同学们线上颁发证书合影留念,并期待各位博士生继续勇攀科技高峰,踔力奋发,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