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 60周年暨CCF武汉10周年庆典座谈会甲子华诞,十年传承

阅读量:196 2022-08-01 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创建 60周年暨武汉会员活动中心创建10周年,CCF武汉会员活动中心联合CCF YOCSEF武汉于20227月30日在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甲子华诞,十年传承”的座谈会。与会嘉宾包含在武汉工作的CCF会士、杰出会员以及理事、历届CCF武汉会员活动中心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历届YOCSEF武汉主席、CCF武汉历届获得CCF相关奖励的老师、武汉及湖北地区各高校计算机相关学院院长、以及CCF总部代表等50余人。

本次会议在武汉理工大学袁景凌教授的主持下召开。首先由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吴超仲教授、CCF会员与会员活动中心工委主任助理李群CCF武汉现任主席熊盛武教授、浪潮集团湖北分公司云装备业务总经理杨军教授为本次大会致辞;随后,CCF武汉秘书长华强胜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武汉会员活动中心十周年发展历程,以及会员活动中心在十年历程中的品牌及特色活动。

 

 

 

 

 

 

 

 

本次大会为CCF武汉首届主席何炎祥教授颁发了CCF武汉创建10周年卓越贡献奖,并向华中科技大学金海教授、武汉大学彭智勇教授、湖北软件行业协会李智勇秘书长、武汉理工大学熊盛武教授、武汉大学吴黎兵教授、北京今谷神箭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彭骏总经理、华中科技大学李瑞轩教授、武汉科技大学顾进广教授、武汉大学宋伟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华强胜研究员颁发CCF武汉会员活动中心创建10周年杰出贡献奖。

 

 

 

 

 

 

 

 

 

 

 

在嘉宾座谈环节,武汉理工大学钟珞教授、华中师范大学何婷婷教授、武汉大学彭智勇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李瑞轩教授等与会人员对CCF武汉过去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也对未来十年的发展提出了展望。

 

 

 

 

 

 

 

 

 

 

 

 

 

 

 

CCF YOCSEF武汉现任及历届主席及代表也积极参与到本次盛会中,与CCF武汉会员活动中心的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图为武汉CCF YOCSEF历任主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