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武汉—优秀青年学者学术报告会”举行

    2024-01-08

    2024年1月6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武汉承办的优秀青年学者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本次报告会由武汉大学吴黎兵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华强胜研究员主持,邀请了四位重量级主讲嘉宾,包括清华大学何源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徐宏力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卓教授以及北京邮电大学王尚广教授。他们分别就射频计算、边缘智能、机器学习遗忘机制探索及其安全应用、卫星计算研究探索等主题发表了深入见解。

  • CCF武汉走进咖啡屋活动-密歇根大学胡威教授学术报告

    2023-12-27

    2023年12月26日下午14:30,密歇根大学的胡威教授受邀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B404会议室做题为《Understanding Surprising Generalization Phenomena in Deep Learning》的学术报告,报告聚焦于在经典统计学习理论无法解释的情况下,深度学习展现出一系列令人惊讶的泛化现象。

  • CCF武汉第七届“优秀博士生学术风采展示论坛”和第三届“青年教师学术风采展示论坛”顺利举行

    2023-12-18

    2023年12月16日,由CCF武汉会员活动中心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承办,ACM武汉分会和湖北省计算机学会协办的第七届“优秀博士生学术风采展示论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918会议室顺利举行。

  • “跳出离散讲离散”---CCF武汉举办离散数学课程教学研讨会

    2023-12-18

    2023年12月15日下午,由CCF武汉主办、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的《跳出离散讲离散 一国防科技大学离散数学的探索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

  • CCF武汉走进竹山一中——前沿智能技术之智能汽车活动顺利举行

    2023-12-14

    2023年12月12日上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武汉活动中心主办的“CCF武汉走进竹山一中——前沿智能技术之智能汽车”活动在湖北省十堰市竹山一中顺利举行。

  • CCF武汉走进咖啡屋活动-香港科技大学周晓方教授学术报告

    2023-09-21

    2023年9月19日下午3点,香港科技大学的周晓方教授受邀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B404会议室做题为《Approximate Nearest Neighbor Search in High-Dimensional Vector Databases》的学术报告,报告从近似最近邻搜索这一核心主题展开,详细阐述了该领域在各种应用场景下的巨大价值和意义,深入回溯历史,周教授为在场的听众们勾画了这一领域的研究历程。

  • CCF武汉、CCF贵阳联合开展科普活动

    2023-06-05

    6月1日至3日,CCF武汉联合CCF贵阳会员活动中心主席、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熊盛武教授一行前往贵州省龙里县开展“贵州科普行”活动。

  • 十四期丨CCF开源高校行 武汉理工大学站

    2023-05-16

    日前,由CCF主办,CCF开源发展委员、CCF武汉会员活动中心、武汉理工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红山开源平台共同协作举办的CCF开源高校行第十四期于2023年5月13日下午在武汉理工大学会议中心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