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 苏州金鸡报晓系列活动之 企业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论坛 圆满落幕

阅读量:134 2022-12-05 收藏本文

2022-09-06日,CCF苏州金鸡报晓系列活动在苏州美丽的金鸡湖畔中海财富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企业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活动参与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同时B站推流同步直播进行。

本次活动由CCF主办,CCF苏州、苏州市计算机学会、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产业工会协承办,苏州市蓝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中科集成电路设计中心、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蓝云软件有限公司、浙江省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苏州市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协办。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论坛执行主席为CCF苏州监委主席、CCF理事、杰出会员、CCFVC常委、蓝皓科技董事长王涛,CCF苏州监委委员高雄波、CCF苏州执委委员、苏州中科集成电路设计中心分中心主任王涓。

     

 

活动由本次论坛执行主席王涛主持,开场主持人先是欢迎了各位线上线下参与本次论坛的行业同仁,然后介绍了本次论坛发起的背景及四位特邀嘉宾及其报告主题等。

本次活动安排四个切合论坛主题的报告,特邀浙江省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的高级研究员龚晓龙先生,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苏南分公司副总 陈宏明先生,深圳市蓝云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唐智勇先生,苏州蓝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高级经理唐慧涛先生,先后就企业数字化转型之应用实践、管理方法、操作工具等各方面助力企业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升级做了详细阐述及分享。


 

论坛活动最后Panel环节 “实现企业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的最佳路径?”,现场嘉宾就此议题进行了热议,引发就智能制造是否就是建立自动化生产线的大讨论。本次论坛切中企业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主题,凝聚一部分相关服务企业切实抓住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大机遇,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技术服务,希望能在苏州甚至全国范围内开创助力制造企业“智能制造+数字化”的转型升级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