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 苏州举办"CCF智能制造大会苏州力神交流会"

阅读量:236 2022-07-20 收藏本文

“CCF智能制造大会苏州力神交流会”于2022年07月17日上午10:00在苏州高新区科技城昆仑山路88号力神电池(苏州)有限公司举办,活动由来自全国的专家和企业代表近四十人参与。本次研讨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 苏州会员活动中心,苏州市计算机学会承办,力神电池(苏州)有限公司,西交利物浦大学协办。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了学界、科研院所、企业界专家参加,参加的成员有:CCF业务总部副总窦路婷、CCF业务总部技术经理白羽、CCF苏州监事主席王涛、CCF苏州执行委员欧阳明、CCF苏州委员李华康、苏州力神副总工程师肖飞上海云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鹏、苏州科技大学教授徐常青、广西宜联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尉聪、南京理工大学朱耀琴、安徽工业大学彭澄宇、Bosch关键客户管理杜冰、复旦科技园江苏有限公司副总吴超、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胡辉莲、戴德梁行房地产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雷俊香、北京市盈科苏州律师事务所张培培、江苏富士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孟海亮、科沃斯创新模式研究院张博览、亨通工控黄佳敏、中国电信北京事业部宋阳等三十几位嘉宾力神团队到场交流。

 

首先由苏州力神肖飞及各技术骨干带领专家参观苏州力神一期电池全自动生产线。通过参观苏州力神厂区,各位嘉宾对整个电池的智能制造过程经历了一场身临其境的现场观摩学习。参观过程中苏州力神各位技术骨干当场解答生产环节中的各要素细节,各位嘉宾对每个生产环节兴趣浓厚,展开了现场的深度讨论和交流。

 

随后的会场交流环节,首先由肖飞介绍苏州力神的企业发展历程,尤其介绍了电池生产环节中各技术细节,希望能在未来的生产过程中形成更多的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相关技术。与会嘉宾就此问题展开激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