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苏州组织走进浪潮基地活动

阅读量:506 2020-10-21 收藏本文

2020年10月16日下午,CCF苏州分部组织60多位来自政府、教育、企业、医疗等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举办CCF苏州走进浪潮基地活动,本次活动针对以《释放计算力 筑基智慧世界》为主题的浪潮服务器产品推介会展开若干话题讨论。

本次活动是CCF苏州分部的第十一次活动。参会单位包括:苏州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蓝皓、苏州超算、计算所、国科数据中心、医工所等。浪潮江苏区副总经理许倩、江苏区苏州代表处总经理王秀泉、浪潮信息服务器产品线管理部副总经理刘正、CCF苏州秘书长王涛等人参会。

图1 活动合影

议程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CCF苏州分部秘书长王涛和浪潮江苏区副总经理许倩、江苏区苏州代表处总经理王秀泉分别致辞,对本次会议做了背景情况以及活动主题做了介绍。王涛在致辞中,肯定了浪潮在苏州信息化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期待浪潮未来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之后,许倩作《释放计算力 筑基智慧世界》主题演讲。他讲到,在过去的一年中,浪潮服务器持续保持中国第一,全球前三的领先地位,同时,浪潮一直注重加快全球化的战略布局,稳步推进海外服务体系建设,智能工厂不断投入,智能制造不断升级,浪潮领先的JDM商业模式为客户数字化转型带来更大价值。

刘正作《释放计算力 此刻即未来》的主题演讲。演讲中提到,随着信息化需求的增加,计算力部署形式呈现多样化,浪潮采用裸金属、液冷、资源池化、智能运维等新技术为用户带来具备更高性能、更低能耗、弹性灵活的服务器产品,以业界最丰富的服务器产品线布局,满足客户在关键计算、边缘计算、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等领域内各种场景的需求。

浪潮服务器产品线产品经理范致会带来《极致性能优化 全新升级的浪潮M6四路服务器》主题演讲,企业数字化转型驱动IT需求变革,浪潮全新M6四路服务器在数据库、虚拟化、高性能应用、新型应用四大场景中,具备高性能、高扩展性、高可靠性、安全可信、高效运维的特征,满足各业务场景计算需求。

浪潮服务器产品线产品经理梁曜中带来《浪潮服务器卓越性能升级 突破企业数据存储瓶颈》演讲,浪潮服务器搭载傲腾持久内存,打破原有存储架构,提升计算性能,结合某保险公司桌面云服务器扩容、某通信公司高并发业务优化案例阐述浪潮助力企业应用架构创新,促进用户业务发展。

浪潮服务器产品线产品经理刘鹏超带来《以创新释放数据原力 共赢智慧计算新时代》演讲,浪潮持续的创新计算力支撑行业转型发展,为企业提供精准、差异化、高附加值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释放计算力 能动赢未来”浪潮服务器产品推介会(苏州站)顺利召开,为客户带来详实的产品介绍和丰富的应用案例,不仅提升了浪潮的影响力,也为服务器在苏州扩大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2 报告嘉宾合影

最后是交流环节。嘉宾们针对今天参观浪潮基地的感受做出分享,并针对基地的建设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