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苏州举办智能网联车论坛

阅读量:250 2019-12-13 收藏本文


CCF 苏州分部于2019年11月30日在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九章楼N1三楼大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智能网联车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苏州市物联网工程应用重点实验室、CCF苏州分部联合承办。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苏州市物联网工程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龚声蓉教授、苏州市物联网工程应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戴欢副教授担任执行主席。

本次活动邀请了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吴甘沙先生,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学院许广举博士和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邢晓双博士作了主题演讲。三位嘉宾分别就智能车分别作了主题为《探索2020的智能驾驶技术和产业之路》、《常熟市汽车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和《车联网中的协同干扰研究》的特邀报告,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同时也得到了021常熟智能网联汽车公共研发平台、苏州市蓝皓科技有限公司和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学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