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创新驱动助力工程-CCF苏州走进苏州市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量:456 2019-12-13 收藏本文


CCF苏州分部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在苏州市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成功过举办创新驱动助力工程。

本次活动是CCF苏州分部的创新驱动助理工程的重点活动之一。主办单位是CCF,支持单位及协办单位包括:苏州市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CF 苏州分部、苏州市科协、苏州姑苏区科协。

图一 会议合影

活动由王涛(CCF 苏州分部秘书长)主持,先对本次论坛做了交流内容做了介绍,出席的专家学者包括郭志海(苏州市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副院长)、王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智农院院长)、倪志强(苏州市科协 副主席)、郭明祥(苏州市姑苏区科协 主席)、强鹤群(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实验室主任)、卢瑾(华云苏州销售总监)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交流的相关观点在参会企业家、高校专家、政府人员中间产生大量共鸣,活动取得了成功对接。

此次活动做为CCF苏州分部充分反映了CCF苏州分部重视政府扶贫项目、前沿的技术交流,重视与实际结合,服务于会员,服务于社会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