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苏州分部成功举办羽毛球联谊CLUB

阅读量:524 2018-12-15 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8日下午(星期六),姑苏寒峭,天上小雪飘飘,但CCF苏州的活动并没有停止,成功在苏州市职业大学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趣的羽毛球联谊及亲子体育CLUB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 YOCSEF苏州学术委员会承办,苏州市职业大学协办。执行主席是YOCSEF苏州AC委员孟海亮、委员李金祥。

本次CLUB活动,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做了充分的准备,苏州市职业大学提供了场地保障。CCF YOCSEF苏州主席韩月娟,副主席窦路婷,17-18主席胡伏原,荣誉委员王涛,学术秘书张量,AC委员孟海亮、方立刚,委员吴加巧、欧阳明、刘昭斌、白云、顾才东、陆侃、薛吟兴等近20人参加了本次CLUB。

此次CLUB不但锻炼了身体素质,也发扬了体育竞技精神,提高了团队意识,体现了CCF YOCSEF苏州挑战自我和永不言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