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 苏州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阅读量:421 2018-09-11 收藏本文

CCF苏州于2018年9月0日下午成功召开了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是CCF苏州2018年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由CCF苏州会员活动中心、CCF YOCSEF 苏州分论坛、苏州市计算机学会主席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由CCF苏州秘书长王涛主持,首先由CCF苏州主席张民做上半年分部工作报告,张民主席首先向各职执委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并对上半年活动的开展,会员发展,执委参会,执委举办活动情况等做了祥实的总结。

CCF苏州秘书长王涛介绍了这半年来CCF苏州的工作重心,工作内容和工作上成绩;各位执委对CCF苏州在会员发展,活动开展,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积极的讨论;

在会员发展情况中,CCF苏州会员从2018年4月27日的361名,到会议当天会员总数是392名,增长了10%,增长的10%中的90%是新发展的企业会员;增长的10%中的新发展会员中50%是通过上半年的活动现场入会,50%的会员是通过走访和线下发展的会员;

在下半年的会员发展计划中,大家积极响应,制定了发展目标和计划;其中苏大会员要突破百人,常熟理工学院、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苏州职业大学、苏州经贸学院、苏州职业信息技术学院都将在现有的基础上翻倍的增长会员数,发展各区各县级市的政府会员,研究院以及相对企业会员也是必不可少。对学会来说,强大队伍,提升会员数是首要工作,是最扎实的基础。




在会议的组织筹划中,我们要多做有市场影响力,有吸引力的活动,对热门,敏感的话题要多发出自己的声音,做好学会的外联宣传,包括网站,包括平台推送。对政府的需求摸好底,选好报告人,选好主题,必然是可以做好每一场有价值的活动。



在举办活动方面,执委都需要主动积极参与活动的执行和策划,做好带头人引导好下面的班子做好每个细节工作。与会员加强互动,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组织好CNCC2018苏州团参会工作;

继续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深度合作,争取更多的政府支持,举办有影响力的活动;

与CCF兄弟分部保持互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随着CCF业务总部落户苏州,CNCC2019在苏州召开的契机,CCF苏州要抓住这个历史的大机遇,扎实工作,夯实基础。会员是学会发展的基石,志愿者是学会发展的源动力,活动是学会发展的武器;CCF苏州需要继续保持责任,激情,创新,我们相信在2018年下半年,CCF苏州在张民主席,巧明顾问的带领下,举办高质量的活动,扩大会员队伍,服务好会员,成为最有影响力的学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