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石家庄丨燕赵论坛预告:11月18日 局部泛化视角下的机器学习

阅读量:113 2022-11-14 收藏本文

摘要泛化能力是有监督学习最关键的性能指标,几乎所有的学习算法都是围绕着提高模型的泛化性能设计的。报告回顾了有监督学习关于泛化能力建模的部分基本范式,指出了泛化能力建模的一些瓶颈问题,重点介绍了局部泛化视角下的机器学习建模及相应的理论分析和算法设计。

会议日程(主持人:王静红教授、CCF石家庄执委)

14:30 -14:35嘉宾介绍

14:35-15:30报告

报告专家:王熙照教授博士研究生,博士生导师IEEE-SMC计算机智能专委会主席

报告主题:局部泛化视角下的机器学习

15:30-15:40 问答环节

执行主席

王静红 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教授

参会方式

1、 腾讯会议号:560-576-602

2、 免费,CCF会员优先

3、 联系人:老师,邮箱:wjh@hebtu.edu.cn

主承办: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

承办单位:CCF石家庄

协办单位:河北师范大学

嘉宾简介:


王熙照,博士,深圳大学教授,IEEE FellowIEEE-SMC计算智能专委会主席,Springer杂志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主编。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会士,CAAI常务理事、CAAI知识工程专委会主任委员。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曾获省部级自然科学一等奖和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一等奖。主要研究兴趣包括不确定性建模和机器学习,在该领域发表学术论文多篇;著有《基于不确定性的决策树归纳》和《Learning with Uncertainty》等著作;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多项;累计完成指导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200多名;曾担任多个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的大会或程序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