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石家庄∣召开2022年度首次工作会议

阅读量:133 2022-01-27 收藏本文

2022126日,CCF石家庄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年度首次执行委员会与监督委员会全体工作会议。CCF石家庄现任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行委员、监督委员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忽丽莎秘书长总结汇报2021年度分部主要工作成绩,并通报石家庄分部被评为2021年度CCF优秀分部”的喜讯然后由王素贞主席针对分部的燕赵论坛、院长峰会、以及与省计算机学会等地方学会协同合作等几大特色工作进行了点评;接下来全体委员讨论2022年度分部会员发展和活动计划大家积极为分部工作献计献策一致认为:在发展和服务会员方面,下一步要重点发展和服务企业会员和职业技术学院会员,在分部会员总数已达919的基础上,要稳定老会员与发展新会员两手抓;在会员活动开展方面,大家初步确认了活动计划、内容和时间;在分部品牌建设和特色工作方面,大家也给出了一系列发展对策。最后全体委员一致表示,感谢总部的大力支持,向兄弟分部学习经验,再接再厉,力争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是在分部王素贞主席的提议下召开,会议前期准备充分,现场讨论热烈,为石家庄分部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理清了思路和努力方向对推动CCF石家庄2022年度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