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深圳走进深信服丨揭秘深信服如何用AI赋能安全和云计算

阅读量:449 2021-09-28 收藏本文

9月14日,CCF深圳联合深信服举办了“CCF深圳走进深信服科技暨AI赋能网络安全及云计算研讨会”。通过这次活动,让众多计算机领域的专家进一步了解深信服,并对深信服相关领域的技术进行深入的研讨。CCF秘书长唐卫清,CCF深圳主席、深圳超算中心主任冯圣中,CCF深圳副主席、深信服科技副总裁谢全锋、CCF东莞秘书长乐中英、以及来自珠海会员活动中心(筹)的暨南大学理工学院教授方俊彬出席活动。

与参会嘉宾首先在CCF深圳副主席、深信服科技副总裁谢全锋引领下,参观了深信服的展厅和办公场地。对深信服的公司发展模式及公司发展历程有了初步了解。近距离亲身体验深信服的成长历程并观看其取得的研究成果,参会嘉宾对深信服AI技术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深信服副总裁谢全锋引导参会嘉宾参观深信服

随后,会议正式开始,CCF秘书长唐卫清发表致辞,对深信服的业务和研究成果表示认可,非常期待CCF在未来能够与深信服开展更多的交流,并对深信服承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

 CCF秘书长唐卫清发表致辞

会上,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研究员黄巍伟、深圳市云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刘伯仲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黄巍伟博士,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研究员,CCF深圳执委

 

 刘伯仲博士,深圳市云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

主题报告结束后,活动进入圆桌论坛环节,参会嘉宾各抒己见,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针对AI赋能AI网络安全及云计算,双方在广泛交流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希望今后能够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加速AI产业的发展。

 圆桌论坛

此次CCF深圳走进深信服科技暨AI赋能网络安全及云计算研讨会,充分整合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对双方开展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有重大意义。未来,双方将增强学术及产业之间交流,形成贯通式科技创新,联手推动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产、学、研、用多重合作,携手行业专家、学者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生态环境。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CCF深圳汇同CCF东莞及珠海会员活动中心(筹)一同举行了迎中秋Club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分部间的交流、增进了分部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