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深圳会员活动中心换届工作完成

阅读量:290 2021-08-03 收藏本文

7月29日,CCF深圳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深圳)换届选举大会在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举行。CCF秘书长唐卫清、助理秘书长戴丽霞、CCF会士杨士强教授、深圳主席冯圣中研究员、深圳监委会主席王轩教授以及来自深圳各大高校、科研单位以及企事业单位的委员及会员代表约40人出席本届换届大会。


CCF深圳换届筹备组组长、CCF会士杨士强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换届大会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委员名单的产生过程,并公布了本届委员名单。


冯圣中主席总结了过去两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两年来,CCF深圳在会员发展和会员服务、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学会影响力拓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进展;尤其值得骄傲的是,CCF YOCSEF深圳连续两次获得全国优秀,展现了新一代CCF深圳会员的新风貌;原理事长高文院士、原监事长杨士强教授及杜子德原秘书长先后来到深圳,是CCF深圳发展的独特优势。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担当起CCF的社会责任,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基于上届CCF深圳冯圣中主席在任内的工作成绩及对CCF的贡献,唐卫清秘书长任命冯圣中研究员连任深圳主席。按照CCF深圳差额竞选方案,竞选者经过现场演讲和答辩,与会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副主席、秘书长、执行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详见附件)。






新一届CCF深圳执行委员会成员发表了当选感言,他们表示将齐心协力做好CCF深圳的各项工作,扩大学会在深圳的影响力,做好CNCC2021大会的相关工作。








唐卫清秘书长作了总结发言,并就CNCC2021大会做了专题报告。唐卫清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深圳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本次深圳换届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流程规范、现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充分显示出了深圳作为科技创新城市的活力,是一次成功的换届选举。他着重介绍了今年10月底将在深圳举行的CNCC2021大会的筹备情况以及愿景目标,希望深圳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发展壮大,并把近期的工作重心放在CNCC大会的筹备工作上,与CCF总部一同将大会办成计算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万人参加的盛会,为全国CCF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CCF深圳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

冯圣中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 主任

副主席

肖京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席科学家

谢全锋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副总裁

秘书长

齐竹云 鹏城实验室数理部综合处 处长

执行委员

黄巍伟 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 执行院长技术助理

雷凯 北京大学 副教授

毛睿 深圳大学教授、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 执行院长

庞建新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张朝辉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计算产业联盟总监

监督委员会主席

王轩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学院 院长

监督委员会委员

袁春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副研究员、博导

郑毅 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资深产品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