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深圳|成功举办走进光明科学城活动

阅读量:364 2020-08-05 收藏本文

2020年7月31日,由CCF主办、CCF深圳CCF YOCSEF深圳联合承办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大力支持的“2020走进光明科学城系列活动”在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举办。

合影

活动合影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徐安毕,CCF深圳主席冯圣中,CCF深圳副主席、宝德总经理马竹茂,CCF YOCSEF深圳前主席、鹏城实验室院士办主任齐竹云,南方科技大学教授汪漪,北京大学教授雷凯,CCF YOCSEF深圳主席陈小军,天融信战略与资源部总监吴潇,深圳大学教授陈飞以及平安科技战略总监郑毅博士等领导及专家学者40余人参加。会议开始前,在徐安毕带领下,与会嘉宾考察了光明科学城的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本次活动围绕新基建下“AI+大数据中心”的安全新趋势主题展开。大会由汪漪主持。吴潇和陈飞分别做了《“新基建”中数据安全发展趋势及行业实践》和《“新基建”背景下云存储安全探索》的主题演讲。

CCF YOCSEF深圳主席陈小军和AC常永玲联合主持了圆桌论坛,冯圣中、马竹茂、汪漪、雷凯、吴潇和陈飞分别围绕新基建下数据中心及智能计算中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进行了热烈的交锋和交流。

论坛

圆桌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