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沈阳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阅读量:348 2020-06-19 收藏本文

2020年6月14日上午,CCF沈阳换届大会在沈阳法库财湖宾馆成功举办。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30余名CCF 沈阳新一届委员和会员代表以及 CCF沈阳办公室总监陈国威一起参加会议。

会议由吴国斌主持。首先由现任主席石祥滨对2018-2019届CCF沈阳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2018至今,CCF沈阳已成功举办了近20场活动。其中代表性活动包括非接触技术及应用前景专题研讨会、辽宁省计算机高峰论坛,CCF沈阳走进国际软件园,CCF校企面对面等。作为CCF沈阳首次线上活动的“非接触技术及应用前景专题研讨会”,利用华为WeLink和阿里钉钉两个平台同时视频交互直播的方式,吸引来自政府、企业和科研院所参与人数多达2500余人,其中华为WeLink直播平台同时在线参会人数已经超过1800人,该会议被沈阳日报、辽宁电视台等多家官方媒体报道。作为CCF沈阳的品牌活动“辽宁省计算机高峰论坛”,首次做到辽宁省高等学校基本全覆盖,参会高校代表基本为各单位计算机相关学科的学院院长、教导主任和系主任。由于疫情原因,吴国斌无法亲临现场,陈国威受他的委托为石祥滨颁发上一任主席的感谢证书。

颁发证书

陈国威代表总部为石祥滨颁发感谢证书

吴国斌宣布了选举规则和流程。按照选举方案,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过去对CCF的贡献、相关资源及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并回答会员提问。由现场28名委员最终通过差额选举和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CCF沈阳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结果已报总部审核通过后正式上任。

执委

新一届执委合影

(从左至右:谢尚飞、冯勇、鮑玉斌、 石祥滨、于金刚、范纯龙、王军、沈学利)

合影

会议合影

附:

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   席:石祥滨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副主席:鲍玉斌  东北大学

             于金刚  辽宁省计算机学会

秘书长:范纯龙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执   委:冯    勇  辽宁大学

             邵    华  沈阳华睿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沈学利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王    军  沈阳化工大学

             谢尚飞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

监督委员会名单:

主   席:宋宝燕  辽宁大学

委   员:张文宇  辽宁科技大学

             刘允峰  渤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