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上海完成换届选举 白硕担任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1517 2019-06-30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CCF上海完成换届选举。鉴于白硕博士在业界的影响力,及对CCF的高度认同和重大贡献,会前CCF秘书长杜子德任命白硕为新任主席。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彭思龙代表CCF主持换届选举,现场竞选激烈,其中副主席、执委的参选比例达到了3:1

2019年6月15日,CCF上海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上海)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行换届选举会议。来自上海各大高校、研究所和企事业单位的40余位分部委员和CCF上海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彭思龙研究员,CCF会员部主任戴丽霞女士和会员部副主任李扬超女士代表CCF出席了换届会议。

根据《CCF会员活动中心条例》规定,“分部执行委员会主席、执行委员、监督委员会主席、监督委员可由会员或委员选举产生,也可由CCF秘书长任命”,鉴于白硕博士在业界的影响力,及对CCF的高度认同和重大贡献,会前CCF秘书长杜子德任命白硕博士为CCF上海新一届主席,彭思龙代表CCF宣读并颁发白硕主席任命书。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彭思龙(左一)向白硕颁发CCF上海主席任命书

CCF上海第三任主席、上海交通大学谷大武教授做了CCF上海2017-2019年度工作总结,他从会员服务、品牌活动、产学联动和互融互通等方面阐述了CCF上海分部这两年取得的成就。他指出,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CCF上海会员总数、增长量连续两年排名全国第一;上海会员日活动吸引了超过200名来自学术界、工业界、教育界和政府机构的人士参加;建立了 “浦江大讲堂”品牌活动,并承办了CNCC技术论坛之大数据资产化管理与共享论坛;设立了CCF-IFAA科研基金,促进产学联动。因CCF上海在会员发展、活动开展和服务会员方面成绩显著,连续荣获2018、2019年度“CCF优秀会员活动中心”。

CCF上海上任主席谷大武教授做CCF上海2017-2019年度工作总结

彭思龙代表CCF向谷大武颁发了感谢证书,感谢他对CCF上海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会上彭思龙还颁发了2017-2019年度“CCF上海优秀活动”和“CCF上海优秀委员”两个奖项。

彭思龙(左一)向谷大武颁发感谢证书

白硕邀请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作为panel嘉宾,与现场会员就如何做好上海分部展开了研讨。本次研讨会将候选人参选发言和分部发展研讨进行融合,让与会会员能更全面了解候选人对分部发展的工作思路,同时提高了选举效率,这是分部换届选举的一次创新。根据选举方案,现场经过激烈竞选,其中副主席、执委的参选比例达到了3:1最终通过民主差额选举产生了副主席、秘书长、执行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附后。

换届选举后,CCF上海新老执行委员会成员就分部工作传承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

白硕组织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开展“如何做好上海分部”研讨会

新老主席交接(左起:白硕 彭思龙 谷大武)

CCF上海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合影

第一排左起:韩伟力 王长波 白硕 丁炎 束庆山

第二排左起:裴颂文 李超 王昊奋 戴伟辉 张楚炜 孔令和 孔祥勇 董耀祖 郭碧琨 阚海斌


合影

附:CCF上海简介

CCF上海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上海)成立于2013年6月28日。上海分部连续多次荣获CCF优秀分部。截至2019年6月,CCF上海有效专业会员数为1898人,会员人数在所有分部中排名第一。

附:CCF上海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      

上海丹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主席    

王长波 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教授、常务副院长

上海倍爱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

秘书长    

束庆山 美承数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执行委员  

戴伟辉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王昊奋 上海乐言科技有限公司CTO

孔令和 上海交通大学特别研究员

阚海斌 复旦大学教授、副处长

张楚炜 上海外服中心主任助理、高级工程师

监督委员会主席

韩伟力 复旦大学软件学院教授、副院长

监督委员会委员

裴颂文 上海理工大学副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特别副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