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青岛举办“会员日”活动

阅读量:237 2021-12-30 收藏本文

20211226日,CCF青岛在市南区海尔洲际酒店举办了“会员日”活动(CCF-21-CHqd-6T)。CCF青岛前任主席董军宇教授、CCF青岛主席庞善臣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所副院长迟小羽、CCF青岛秘书长王胜科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国家海洋局、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滨海学院、青岛工学院、青岛港湾技术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科研院所和海佳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统信软件、百灵科技、扬天电子、巍然科技、恒讯科技、中译语通、青软实训等企业的CCF会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员日活动是CCF青岛2021年下半年的第二次大型线下活动,活动由CCF青岛秘书长王胜科主持。


CCF青岛主席庞善臣教授就CCF青岛2021-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安排后续工作计划。他首先介绍了CCF青岛会员的基本情况,通过努力青岛会员人数逐年递增,2021年更是达到了新高。接着他阐述了青岛“定位区域、突出特色、注重实效、扩大影响”的宗旨和定位。同时,他总结了2021年已经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崂山论坛、CCF青岛走进赛轮集团、智能化软件技术及产业发展研讨会、TechFair校企技术交流大会等,最后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


接下来,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统信软件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青岛西创智造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三大赞助商分别派代表发言,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背景,行业内优势,发展合作项目以及今后的规划设计。

此次活动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也给大家都带来了多方面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