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2017年CCF青岛Tech Fair活动暨青岛计算机技术成果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阅读量:940 2017-07-11 收藏本文

7月8日,“2017年CCF青岛Tech Fair活动暨青岛计算机技术成果交流大会”在青岛市崂山区国际创新园举行,目的是促进学术界和产业界的交流,搭建企业需求和科研成果转化对接的平台,本次活动由崂山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崂山区经济发展局协办,来自驻青高校、青岛高新技术企业及CCF青岛的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技术成果交流大会

CCF青岛主席陈宝权和崂山区经发局副局长刘灵学为大会致辞。会议邀请了美团技术学院院长刘江和360网络安全响应中心高级安全研究员洪宇分别做了《美团点评2000万日订单背后的技术》和《万物互联的安全隐患-攻击智能摄像头》的主题报告。

CCF青岛主席陈宝权为大会致辞

崂山区经发局副局长刘灵学致词

美团技术学院院长刘江为大会做主题报告

360高级研究员洪宇为大会做主题报告

来自红领、海信、高校软控、Pico等青岛高新技术企业的主管和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十几所青岛高校的专家用快速展示(Fast Forward)的形式介绍了40余项成果,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Fast Forward环节的成果展示

来自Oulu大学、诺基亚、大快搜索、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中船重工、中国银行青岛分行等单位的参会嘉宾也踊跃介绍成果并提出需求。随后,技术需求方和成果提供方在成果海报前做更深入对接和交流。

海报前技术成果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术界和企业界的高度认可,陈宝权表示,CCF青岛将继续以“定位区域、突出特色、注重实效、扩大影响”为宗旨,服务会员,并推动地区计算机行业的学术和技术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