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成功走进翠柏里街区企业

阅读量:64 2023-04-24 收藏本文

为加强CCF宁波会员与企业间深层次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联系把握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CCF宁波服务工作质量202331日下午CCF主办,CCF宁波承办的组织高校走进翠柏里街区企业活动顺利举办,一行近20参与此次活动

会员一行先后走访了三家企业,其中包括浙江绿色理想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汇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及宁波密安科技有限公司。

 

在浙江绿色理想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座谈交流时,CCF宁波监督委员会委员金丛武与高校会员围绕学院专业设置、企业岗位需求、实际工作过程中对于课程设置建议、案例应用等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

 

第二站,来到了浙江汇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曦民提出在校企合作探索方面可进一步加强,如实验室共建、合作教材开发、实际案例进入课堂等。

 

第三站,会员一行参观了宁波密安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院士科技创新中心发展历程和生态建设成果。CCF宁波会员、密安总经理郭辉密安公司涉及的信息技术、行业领域及相关平台进行展示,并着重介绍了适配中间件的技术研发。密安科技实验室,郭辉签章、CA证书、签名验签切入展示了区块链管理、VPN网关设立及服务器密码机使用三种商用密码管理方式最后简要介绍了密评流程、行业应用等相关内容,为会员带来了丰富的视听体验。

随后,会员一行来到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会议由CCF宁波书长林洁主持。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徐济惠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参访行程所展示的多项数字化、智能化应用技术,为之后的工作提供更多新思路新见解,期盼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与CCF宁波会员企业多交流、多互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在社会联合培训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