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举办走进企业活动——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量:105 2022-10-17 收藏本文

20221015日下午,CCF主办,CCF宁波承办的组织会员走进上市企业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CCF会员共计20余人参加。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大目湾数字化啤酒工厂,深入了解云酿造数字管理平台,探讨了一线制造业企业的数字化应用场景。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象山县数字化改革专班成员单位嘉宾。

 

 

  会议伊始,乐惠国际副总经理万财飞首先感谢了CCF宁波给予的平台,并详细向大家介绍了乐惠国际云酿造数字管理平台,平台分为云精酿PC端、云酿造移动端和指挥中心三部分组成,运用数字化手段打通生产现场、工厂办公室、远程指挥中心各个环节,以及对生产效能的提高情况。

 

 

随后,会员和嘉宾们参观了数字化生产控制中心、数字化啤酒酿造生产线,直观地体验了数字化车间的魅力。

 

最后,与会同志从数字经济、政企数据共享、技术方案提升等角度,对制造业企业的数字化改革、生产过程的数字化控制,以及如何提高生产效能、降低生产损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