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举办公共数据平台数据安全体系建设研讨会

阅读量:174 2022-07-29 收藏本文

2022年7月17日下午,由CCF主办、CCF宁波承办的公共数据平台数据安全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奉化华侨豪生大酒店成功举办,CCF会员及嘉宾共有20余位代表参会,会议由CCF宁波秘书长林洁主持。

 

 

会议伊始,林洁首先对所有参与支持本次活动的与会成员以及新华三集团表示由衷地感谢。随后,她从CCF宁波会员情况、活动组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分部的基本情况。

 

随后,本次活动牵头会员、奉化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董平表达了此次活动策划组织的初衷,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参会,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深入交流。

 

紧接着,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安全服务总监王定招带来了《数据安全体系建设报告》。他结合近期数据安全泄露事件,并从背景、数据安全风险、数据安全体系建设、具体场景与案例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分享,讲解内容条理分明、深入浅出,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交流讨论环节,各会员与嘉宾代表围绕考核评估指标解读、第三方运维风险与管理方式、平台建设与责任划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新华三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业务覆盖“芯-云-网-边-端”全产业链。其宁波销售代表杨振华对此次分享机会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后续能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

 

最后,本次活动在愉快轻松地交流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互动合作,为今后进一步深入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