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举办2022年度会员工作会议

阅读量:243 2022-06-20 收藏本文

2022612日下午,CCF宁波分部象山龙象豪生大酒店召开2022年度会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分部秘书长林洁主持,会员及嘉宾40余人参会。

 

会议伊始,林洁合CCF宁波分部发展计划,从四个方面详细回顾了CCF宁波分部一年以来的发展情况:一是稳步发展会员,扩大会员覆盖面;二是围绕分部任务,积极组织参与;三是围绕数改大局,投身数改工作,分部会员积极参加省市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等工作,并取得较好的成绩;四是围绕会员服务,丰富活动形式,一年来分部从会员工作和生活需求出发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林洁在总结最后,特别提出感谢分部全体执委的辛勤付出。

 

随后,会议进入技术研讨环节,深圳市信锐网科技术有限公司耿帅,结合当前数字化转型趋势,用户实际网络的使用情况,传递了基础网络未来的发展方向,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嘉豪,分享了面向实战化安全有效的网络安全和基础架构建设的全新思路。浙江信安昆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谢士好,结合省护网与新型网络攻击形势下,介绍了推动用户建立以人为核心的安全服务防御体系。分部专业会员宁波华力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马旭东,结合本次浙江省政务外网的攻防演练内容,重点介绍了应用系统主机的安全防护和安全加固技术。

 

第三部分是会员交流,与会会员从自身出发分享了工作中的重点资讯信息,同时对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充分地探讨和交流。最后,专业会员朱红军和秘书长林洁对分部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分部在会员队伍壮大、会员活动服务、凝聚会员力量等工作的所做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