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成功举办2020宁波信息技术创新论坛

阅读量:310 2020-07-02 收藏本文

2020年6月27日下午,由CCF主办,CCF宁波承办的“2020宁波市信息技术创新论坛”在宁波金港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次论坛是在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秩序加速恢复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展现了宁波IT人为推进我市全面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奋发有为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使命担当,共有CCF会员、嘉宾160余人出席。

新基建带来新发展,新技术催生新安全,论坛由CCF宁波副主席冯豪主持,紧紧围绕信息技术创新这一主题,邀请了三家国内在信创领域有着雄厚实力的著名公司进行了技术交流和研究成果介绍。通过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办事处副主任兼宁波办事处主任吴勉带来的主题为《双擎驱动、赋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浪潮集团计算机产品部产品总监刘霄带来的《同心聚力,共筑信创新时代》、华为浙江云与计算计算业务部部长罗亮带来的《发展计算产业,建设安全产业链》三场报告,为与会会员分享了如何扎根信息化产业行业,深入场景进行解决方案创新,将传统的被动响应改变为积极处理,有效提高城市公共安全管控能力的宝贵经验,并交流了如何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CCF宁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在最后的会议交流环节,由CCF宁波执委骆敏主持,众多会员和嘉宾纷纷畅所欲言,或建言献策,或抒发真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多参与CCF宁波的各项活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