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成功举办2019智能互联安全论坛

阅读量:580 2019-12-09 收藏本文

11月30日,由CCF主办,CCF宁波承办的2019智能互联安全论坛在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共有168位会员和嘉宾出席。

随着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智能化、信息化、智慧化融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经济全球化、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互联共享都成为新时代下的新主题,与此同时信息安全相关问题也随之产生且日益突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因此,本次论坛瞄准信息安全领域,从不同的角度来审视当前面临的大环境与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会上,杭州萤石网络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章天翔、联想凌拓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邱正浩、宁波绿盟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宏亮、爱立示信息科技创始人CEO,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谈建、海曙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夏焕文委员分别带来了题为《“萤石云+”智能物联解决方案》、《下一代智慧闪存的技术及应用》、《智能化,全场景的安全运营之道》、《正本清源谈区块链技术和集成应用》、《宁波市软件政策介绍》的主题报告。

最后,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气氛融洽,活动在愉快的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