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成功举办移动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

阅读量:673 2019-06-04 收藏本文

5月31日,移动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在浙江万里学院顺利召开,分部会员和嘉宾共60余人参会,CCF宁波副主席王晓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浙江万里学院文献与信息中心副主任于咏梅主持。

会上,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客户运营总监薛圣磊作了《移动校园门户新生态》的技术分享。他通过阐述产品历程、产品架构等内容,让参会人员对今日校园移动端有了基本的了解。此外,金智教育的产品经理潘林楠还围绕智慧教室的运维和管理进行了产品概况的介绍。

接着,锐捷智慧校园事业部产品经理裘栋作了《一站式网上办事平台与智慧迎新服务建设》的报告,从高校网办业务及迎新需求出发,重点介绍了锐捷网办解决方案和锐捷智能迎新系统。

随后,温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胡来林作了《移动智慧校园应用》的报告,他围绕设计与开发“我的温大”APP平台、构建校务服务理论模型、理清校务服务清单与问题、支持校务服务线上办事、提供服务技术支撑、推进校务服务改革等6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深入分享了“最多跑一次”掌上APP的建设经验与问题。

宁波大学图书馆与信息中心副主任董其军作了《智慧教室 标准运维》的分享,以标准化的视野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高校多媒体教室的建设与管理,并希望通过打造智慧教室云服务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一流服务。

会议交流环节由分部执委骆敏主持,会员和嘉宾们纷纷围绕会议的主题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进一步分享了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