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分部成功举办“IT企业管理之道”研讨会

阅读量:629 2019-04-29 收藏本文

4月26日下午,CCF宁波分部在翠柏时光咖啡馆成功举办了“IT企业管理之道”研讨会,CCF宁波分部主席徐建昌、秘书长林洁、CCF宁波会员和IT企业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CCF宁波分部执委朱红军主持。

朱红军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举办的缘由,他表示,在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宁波IT企业发展过程中,股权激励机制的设定、人才招聘的难点等问题较受关注。随后,朱红军作为宁波华力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分享了公司实施多年的股权激励的实战经验以及对股权激励优化、改进的思考。之后,浙江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程丽从公司招聘完整流程、招聘的各种渠道、人员如何进行甄别,薪酬组成设计、员工福利、人才发展通道、人员的归属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浙江华和万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蔡丹妮从用好渠道组合、面试沟通的话术、面试应体现出专业与诚意、靠谱的薪酬、人才的最优选择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也强调人力资源面试官应具备高素质,要对企业及机构发展具有宏观的见解、对业务操作应有一定了解。

在自由交流互动环节,大家对股权激励、人员招聘等展开积极的讨论,踊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会议接近尾声时,为了更好的促进宁波IT产业发展,与会会员共同倡议:成员企业应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管理水平,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提倡同行业企业人才良性流动。

最后,徐建昌主席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研讨会干货满满,希望借此契机能够促进宁波IT企业之间深入合作、互惠共赢,努力打造宁波IT人才圈和IT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