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换届 徐建昌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1178 2019-01-16 收藏本文

2019年1月13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宁波分部(简称“CCF宁波”)换届选举会议在分部会议室隆重举行。CCF常务理事、会员与分部工委执委漆锋滨研究员代表总部出席会议并主持换届活动,来自宁波各大高校、企事业单位等27名CCF宁波委员、会员代表参会。

换届会议伊始,CCF宁波第二届主席许跃军首先做了CCF宁波2017-2018年的工作报告。在两年任期内,CCF宁波会员数得到了大幅增长,成功举办了近40场活动,并承办了2018CCF分部主席工作会议。同时,也打造了分部品牌活动——宁波市计算机大会,大会荣获“2018CCF会员活动中心优秀产品”。此外,宁波分部还荣获CCF 2018年度优秀分部。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执委会,许跃军也提出了几点期望和建议:一是开拓新渠道发展壮大会员队伍;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三是要继续加强与CCF总部的密切联系。此外,作为本次换届筹备组组长,许跃军对分部委员的产生原则和过程,以及换届会议的筹备过程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总部代表漆锋滨主持换届选举并宣布选举规则和流程。按照选举方案,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采取差额竞选的方式,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过去对CCF的贡献及任职后的想法,并回答会员提问。面对“你们各自有什么优势”、“如何处理CCF宁波分部与宁波市计算机学会的关系”“如何发展会员”、“是否能够举办更多优质活动”等尖锐问题,候选人们冷静思考,沉着作答,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CCF宁波新一届执委会和监督委员会,浙江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昌当选新一届主席;王晓东、冯豪当选副主席;林洁当选秘书长;史习艺、朱红军、周巍、骆敏、鲍淑娣(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当选执行委员;宁波大学教授赵杰煜当选监督委员会主席;金丛武、郑昌庆(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当选监督委员会委员。总部代表漆锋滨宣布选举结果,宣告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同时,漆锋滨为上一届执委会和监督委员会颁发感谢证书,并祝贺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全体当选者。

当选主席徐建昌代表新一届执委会发表当选感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成员将大力发展会员,密切与总部的联系,对接相关资源,办好分部特色活动,切实做好会员服务。

会后,全体执委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CCF宁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结束。

与会代表集体合影

附:

CCF宁波第三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席

徐建昌   浙江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

副主席

王晓东   宁波大学,教授

冯 豪     宁波市鄞州区智慧城市办公室,副主任

执行委员(以姓氏笔画顺序排列)

史习艺   余姚中学,高级教师

朱红军   宁波华力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   巍    宁波市政府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副主任,高级工程师

骆   敏    宁波财经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主任

鲍淑娣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书记/主任/教授

秘书长

林  洁    宁波市计算机学会,秘书长

CCF宁波第二届监督委员会名单

主席

赵杰煜   宁波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教授

委员

金丛武   宁波理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昌庆   宁海县党政信息中心,主任/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