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组织会员赴杭州参加2018中国计算机大会

阅读量:507 2018-10-31 收藏本文


10月25日-27日,以“大数据推动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18中国计算机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大会邀请了近400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演讲,有来自近1000家企事业单位的7000多名专业人士参会参展,CCF宁波分部理事长许跃军带领40余名会员组团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会期3天,共安排了15个特邀报告、3个大会论坛,60个技术论坛,20场特色活动。技术论坛和特色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无线感知计算、智能存储、高性能计算、类脑计算、量子计算、言语与听觉研究、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区块链、无人驾驶、多媒体计算、智慧物流、智慧医疗等各个方面,给参会者带来了一场又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术盛宴。

会议期间,分部40余名会员结合自身的专业领域和兴趣,奔赴各大论坛活动,听大咖们布道解惑,领略了国内外最前沿的技术和研究成果,为今后的工作开拓了思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会的LED大屏幕(200㎡)是由CCF宁波分部会员单位宁波蓝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在CCF颁奖晚宴上,宁波蓝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作为2018中国计算机大会LED独家赞助商,荣获大会突出贡献奖,同时,其“LED显示屏及风光互补太阳能供电技术”项目荣获CCF科技进步优秀奖。

中国计算机大会今年是第十五届,已成为国内信息技术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学术、技术、教育和产业融合的盛会。大会重点探讨信息技术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学术界、企业界最重要的科研成果,并为学术与产业合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换。据了解,2019年中国计算机大会将在苏州举办,“让我们2019,相聚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