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组织参加第八届智博会

阅读量:449 2018-10-12 收藏本文

2018年9月8日,CCF宁波组织20余名会员参观了第八届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会员一行重点参观了国研软件、宁波市民卡、智慧教育等展位,并出席“舌尖上的安全·国研智慧溯源台秤” 新品发布会。

本届峰会暨智博会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聚焦智能经济和智慧城市重点发展领域,通过“会、展、奖、赛”等多种形式,汇聚世界顶尖企业,凝聚全球专家智慧,畅通互联互通渠道,创造国际合作机会,促进创新理念和技术的交流、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实现多方合作互利共赢,推动宁波智能经济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

翌日,CCF宁波专家团队还受邀参加了由宁波市经信委主办、宁波公共信息服务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智博会“2018宁波新型智慧城市公共服务高层论坛”。CCF宁波分部主席许跃军、副主席徐建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活动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不仅加深了会员对当前最新智慧城市技术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引导大家今后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运用智慧城市、物联网技术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