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分部执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量:568 2018-03-21 收藏本文

3月16日下午,CCF宁波分部执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CCF宁波主席许跃军、副主席王安人、徐建昌,执委王晓东、鲍淑娣、黄晁,监督委员会主席赵杰煜,委员林洁共8人参会,会议由许跃军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数据共享技术研讨会等2018年17个分部活动计划展开了讨论,相关负责人表态将积极落实各项活动计划。随后,YOCSEF宁波筹备负责人鲍淑娣详细介绍了YOCSEF宁波成立的条件要求以及需要准备的材料,并简要说明了成立的程序流程以及目前的筹备进展,争取今年6月份左右召开成立大会。随后,大家就如何发展分部会员展开了讨论,并积极献计献策。

最后,许跃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要落实好各项活动计划,尽快推进成立YOCSEF宁波相关事宜,争取吸收更多的优秀会员加入CCF,进一步提升对会员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