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甬川两地高校信息化建设新技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阅读量:482 2018-03-01 收藏本文

2018年1月22日,由CCF宁波、宁波市计算机学会和四川省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的甬川两地高校信息化建设新技术研讨会在宁波隆重举行,会议设置了考察环节和研讨环节。来自四川和宁波两地共近2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当天上午的考察环节,与会人员分别实地考察了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系统的应用情况、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机房的模块化应用情况。

在研讨交流环节,浙江德塔森特公司总经理许来荣先生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德塔森特公司的组织架构、业绩情况、企业愿景和二期厂房的建设情况等内容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会上,与会专家和领导们对于德塔森特公司在教育、医疗、公安等重点行业的数据中心建设发展情况给与了肯定。 随后,会员们就大数据时代下的高校信息化平台建设的热点与方向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为助力搭建大数据时代下一流高校信息化平台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之后,会员还就分部与学会间相互的资源整合以及活动开展等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会议结束,成都大学信息中心主任朱彬发言,她表示,宁波市政府推行的“最多跑一次”系统在全国走在前列,特别值得西部地区政府借鉴和学习。会后,与会成员与系统实际应用人员进行了进一步深入和交流。甬川两地高校信息化建设新技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今后两地信息化建设交流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