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南宁走进企业科技论坛

阅读量:191 2021-08-12 收藏本文

2021年8月10日下午,在南宁市研祥智谷会议室由CCF南宁、广西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研究院、广西智慧城市研究会主办,广西深研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的“走进研祥智谷,助力网络强国战略落地”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参会会员参观研祥智谷创业产业园区和产业园展厅。深入了解园区提供的创业产业环境、办公环境、园区配套政策。


研祥智谷别墅办公区

研祥智谷产业园展厅

随后,活动由CCF专业会员、广西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研究院李汉南院长、广西智慧城市研究会会长李娜、CCF南宁执委戴智鹏共同主持。


广西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研究院李汉南院长


广西智慧城市研究会会长李娜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研讨活动旨在围绕高校网络安全面临风险,构建高校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如何高效的实现产学研的产业化合作;区内网络安全人才的实习、见习、就业及创业之路在何方;围绕“十四五”时期城市治理的发展趋势将如何制定现代化精细化策略;学会如何有效构建首府网络安全专业人士交流合作平台,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