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增进交流、共谋发展,CCF南宁走进万云科技

阅读量:288 2020-07-28 收藏本文

2020年7月25日下午,CCF南宁的部分执委、会员应邀前往CCF B类公司会员广西万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万云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刘汉平代表公司对CCF南宁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刘汉平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万云科技的发展情况、产品特点、产品应用领域以及中国养老市场规模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并对CCF南宁长期以来给予万云科技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在听取刘汉平董事长的介绍后,CCF南宁到访执委和会员们积极发表交流心得,并为万云科技未来的规划和发展献计献策。交流会上,CCF南宁主席秦董洪指出万云科技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先进研发团队的高科技IT企业,南宁的IT圈要多走动、多交流,通过思维碰撞和互帮互助共促南宁及周边地区IT产业的发展。最后,CCF南宁的秘书长许嘉对本次交流进行总结,她祝愿万云科技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CCF平台的帮助成为助力广西打造“大健康产业”创新名片的中坚力量。交流会后CCF南宁到访执委和会员们在万云科技董事长刘汉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产品实验室并亲自测试产品的可行性。此次交流促进了CCF南宁的专业会员与公司会员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未来,万云科技将与CCF南宁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共谋发展!

万云科技是一家致力于采用人工智能赋能传感器网络、推动智能感知技术商业化应用的科技公司,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打造更为安全、健康和温暖的生活方式。专注于智慧养老、智慧家居、智能安防三大领域,在多模态人机交互、深度学习、机器人、传感器网络与数据融合、无线感知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在基于超宽频雷达的无线感知方面具有国内领先优势。目前万云科技自主研发的无接触生命体征感知技术,以及后端基于SaaS和大数据技术的集成服务平台正在面向全国大力开拓市场,供求量达到200台。

与会的CCF南宁会员包括:CCF南宁主席秦董洪、CCF南宁副主席吕品、CCF南宁秘书长许嘉、CCF南宁执委林融、CCF南宁执委戴智鹏、广西财经学院信息与统计学院院长蒋曹清、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葛丽娜、南宁埃健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春。

图1 CCF南宁的秦董洪主席认真听取刘汉平董事长关于万云科技的介绍

图2 CCF南宁的与会执委、会员与万云科技刘汉平董事长进行座谈交流

图3 CCF南宁的与会执委、会员在刘汉平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万云科技的产品实验室

图4 与会全体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