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南宁成功在线上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执监委会议

阅读量:264 2020-03-20 收藏本文

2020年3月15日下午16:00,CCF南宁分部使用华为WeLink平台以在线会议的方式成功召开了本年度分部的第一次执监委会。CCF南宁分部全体执监委12人全勤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CCF南宁分部主席秦董洪主持,秦主席首先从分部年度活动计划、会员发展、组织建设、桥梁纽带、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报告。之后,秦主席提出了每位执监委至少担任一次活动的执行主席的倡议,并得到各位执监委的积极认同响应。秦主席还组织大家讨论了在分部下设立多个专委会(例如智慧医疗、信息安全、大数据技术)从而进一步促进分部发展的工作思路。会议上监委会主席陈宁江对分部去年的工作做了总结评价,秘书长许嘉对今年执监委们申办活动的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会议上,执监委们还积极针对分部活动策划、会员发展、会员服务和宣传报道等方面献计献策。最后,由CCF南宁分部主席秦董洪对此次执监委会议做了总结。

为了有效评估CCF南宁分部的各位执监委去年的工作质量,CCF南宁分部秘书长许嘉在会前还发布了每位执监委的述职报告,并要求各位执监委结合发布的个人述职报告在线完成对彼此的民主测评。民主测评采用匿名方式进行,每名执监委的测评维度都包括会员发展、活动组织、团队协作和总评这四项。特别的,对于分部主席、监委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还需要对他们的“团队领导”成效进行考核。考核结果表明,通过一年的合作交流,执监委成员之间的认可满意度很高,但也需要在团队协作和团队领导方面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能力。民主测评后,CCF南宁分部主席秦董洪向每位执监委通告了各自的民主测评的结果。

图1 CCF南宁分部以在线方式成功召开2020年第一次执监委会议


图2 CCF南宁分部各位执监委提交的2019年度的个人述职报告


图3 CCF南宁分部执监委民主测评通知


图4 CCF南宁分部某执委的民主测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