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南宁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量:344 2019-08-01 收藏本文

2019年7月27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南宁会员活动中心(简称为CCF南宁)的执委会委员和监委会委员相聚在广西民族大学,顺利召开了CCF南宁分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工作会议。本会议由CCF南宁分部秘书长许嘉主持,执委会、监委会委员等共11人参会。

会议主要议题包括CCF南宁分部秦董洪主席向分部各个委员发放CCF聘书、集中学习CCF条例、商讨2019年下半年会员发展规划和分部活动计划等。各位委员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在会员发展规划方面,委员们提出可以携手本地相关协会发展CCF会员;在分部活动计划方面,与会委员们积极申报了2019年下半年的活动项目,尤其是预定于金秋10月由CCF主办、CCF南宁分部承办的中国东盟计算机科技合作与发展论坛将结合南宁分部的区域特色邀请东盟国家的专家学者前来讲学交流,非常值得期待。会议还明确了CCF南宁分部各委员的职责分工,为今后分部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重要基础。

图1 秦董洪给CCF南宁分会各委员发颁发CCF聘书

图2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