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南京换届,新一届执委接棒

阅读量:125 2022-12-21 收藏本文

2022年12月17日,CCF南京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南京)举行换届选举,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58名来自包括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CCF南京会员代表参加会议,CCF秘书长唐卫清线上会议。CCF南京主席兼换届筹备组组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兵主持会议。

 

CCF南京主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兵教授主持会议

陈兵首先介绍了CCF南京换届筹备工作的情况。随后,CCF南京秘书长孙涵代表第三届执委会对2018-2022年任期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在第三届执委会任期间,CCF南京积极发展会员,不断壮大会员队伍,打造了“钟山论坛”活动品牌,不断规范工作,积极联动与兄弟单位共谋发展,提升了CCF南京执行力和影响力。

会议按照CCF选举规则,依次进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委委员、监委会主席和委员的选举,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过去对CCF的贡献、相关资源以及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并回答现场会员提问。参会会员通过不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CCF南京执委会和监委会(名单附后)。

 

CCF南京新当选主席叶保留教授发言

新任主席叶保留教授发表了当选感言,对各位委员和会员代表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与各位执委、监委一起努力,继续做大做强CCF南京会员活动中心。

CCF秘书长唐卫清在讲话中向陈兵带领的第三届执委会在任期间对CCF南京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当选的执委、监委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近期学会历史资料整理备份、资源建设和数字化建设等相关工作。最后他表示,希望新一届执委会重视企业会员的发展,也期待通过CCF南京活动辐射省内周边城市,促进镇江、扬州、南通和徐州等高校林立的城市成立新的会员活动中心。

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席:

叶保留 河海大学 信息学部部长

副主席:

甫 南京邮电大学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

屠要峰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院副院长

秘书长:

斌 河海大学 教授

执行委员会委员:

永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管理与智慧校园建设处处长

罗圣美 南京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王继锋 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磊 南京大学 教授

赵彦超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教授

监督委员会主席:

董振江 南京邮电大学 信息智能与安全研究所所长

监督委员会委员:

付章杰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计算机学院执行院长

群 江苏警官学院 计算机信息与网络安全系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