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南昌换届 方玉明连任主席

阅读量:36 2022-08-29 收藏本文

2022年8月27日下午CCF南昌在泰耐克国际大酒店举行了换届选举会议,此次会议由筹备组组长南昌大学刘且根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左一博士主持,CCF秘书长唐卫清、CCF会员部郑新CCF南昌委员、CCF南昌会员等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且根教授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南昌分部主席方玉明介绍了从会员发展及会员活动两方面介绍了南昌近两年的情况,CCF秘书长唐卫清线上对CCF做了总体介绍,并对CCF南昌近两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后续南昌分部在新一届执委会的带领下做好活动、树立活动品牌的同时发展、服务好CCF当地会员。

随后进入换届选举环节,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讲,并回答参会代表的询问。之后通过不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的CCF南昌执委会。(名单附后)

CCF南昌主席、江西财经大学方玉明教授再次当选主席,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将继续带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一起,开拓思路,用好CCF总部的资源,发展和服务好CCF南昌会员。CCF南昌副主席徐子晨教授(南昌大学)、刘江江先生(江西量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新当选的秘书长杨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分别表态,将支持主席的工作,为CCF南昌的发展贡献力量。


1 CCF南昌主席、江西财经大学方玉明教授讲话


2 与会人员合影

CCF南昌新一届执委会&监委会名单

任职

姓名

单位

职务

主席

方玉明

江西财经大学

教授、院长

副主席

徐子晨

南昌大学

教授、副院长

刘江江

江西量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秘书长

杨贞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副教授、系主任

执委

曹远龙

江西师范大学

教授、副院长

冷璐

南昌航空大学

教授党支部书记

刘喜平

江西财经大学

教授副院长

陶阳

南昌工学院

副教授

汪廷华

赣南师范大学

教授副院长

监督委员会主席

郑巍

南昌航空大学

教授、院长

监督委员

彭琳

江西中医药大学

副教授

杨书新

江西理工大学

教授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