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南昌融通政、企高端对话论坛暨CCF南昌2021年年会

阅读量:41 2022-02-24 收藏本文

20221月21日,CCF南昌会员活动中心融通政、企高端对话论坛暨CCF南昌会员活动中心2021年年会成功开展。本次年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南昌会员活动中心和各大高校联合开展。参加年会的为中国计算机学会南昌会员活动中心的各大高校及各个领域的会员。

图片1


此次年会,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南昌分会会长、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玉明教授出席并作致辞,赣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一级调研员李金梅、赣江新区儒乐湖建设投资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芸、亚马逊云科技华南区架构师曾嘉琪、江西量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江、南昌大学信工学院副院长刘且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通电学院党委书记杨凡、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曹远龙等出席了会议。

本次CCF南昌会员活动中心融通政、企高端对话论坛暨CCF南昌会员活动中心2021年年会为南昌各大高校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贯彻CCF总部发展精神,群策群力,为CCF南昌分布的发展做合理规划及有力执行,同时有助于帮助大家了解和交流CCF的六十年发展历程。忆往昔,光阴记录着前辈们的故事,展未来,仍有无数个六十年等待我们实现,继往开来,精进不休!中国计算机学会创建六十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