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南昌举办“2019世界VR产业大会—虚拟仿真教育实训”分论坛

阅读量:484 2019-10-23 收藏本文

20191021日上午,CCF南昌举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虚拟仿真教育实训分论坛在南昌国际博览城绿地铂瑞酒店举行。

论坛主题为产教融合,领创新,邀请了德国海德堡大学临床科学家 Lars Riedemann(拉斯·里德曼)、美国zSpace公司首席产品官Clifford Champion、以色列Snaappy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Gal Shvebish(加尔·舍必时)、大连工业大学教授王德权、日本BBmedia株式会社首席技术官木户竜也、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副部长周勇义作主题演讲,邀请北京师范大学蔡苏副教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梁长垠教授以及世界VR/AR联盟中国区主席牛一鸣参与关于虚拟现实技术在人才培养中的应用的圆桌会议讨论。

本次论坛进一步提升VR技术的成果推广应用能力,促进仿真实训技术创新和产业可持续发展。利用计算机技术重塑职业教育教学形态,加速VR职业教育标准化体系的建立,提升我国职业教学资源质量,共谋我国虚拟仿真技术创新促产业快速发展的战略。有效链接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产、学、研,架起高校智能教学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