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绵阳分部召开执委工作会议

    2021-01-06

    会议第一个议程是执委工作总结。在本次会议上,来自各会员单位的执委总结了2020年分部开展活动和会员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按照分部年初的决策,按会员单位轮值方式举办活动。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和配合,根据各自特色面向本单位会员需求开展活动,圆满完成了活动计划。

  • CCF绵阳∣成功召开白酒大数据可视化主题研讨会

    2020-07-30

    2020年7月20 日至 21日,CCF绵阳在中国白酒之都宜宾召开白酒大数据可视化主题研讨会。主题报告会由CCF杰出会员、CCF绵阳主席吴亚东主持。研讨会邀请了来自五粮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酿酒大师赵东做特邀报告

  • CCF绵阳∣成功举办分部会员日活动

    2020-07-16

    2020年7月11日,CCF绵阳举办会员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户外绿色行采摘”,CCF绵阳执委成员、部分会员代表和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执委成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召开了分部执委工作会议。在执委工作会议上,吴亚东主席总结了近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受到了一些影响,但在组织分部及会员参加总部活动和学术会议方面,在线参与人次更多,参与面更广。

  • CCF绵阳∣成功举办职业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0-07-16

    5月16日下午, CCF绵阳举办职业教育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会议主题是“疫情下在线职业教育模式研讨”,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在钉钉平台进行。 会议由CCF绵阳执委、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张晓云,CCF绵阳分执委、金家林软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汪晓红共同策划组织,CCF绵阳监督委员会委员、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礁

  • CCF绵阳举行“科学计算可视化”专题研讨会

    2019-12-10

    ​2019年11月16日,CCF绵阳在西南科技大学举行“科学计算可视化”专题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来自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中心、西南科技大学虚拟现实与可视化团队的相关科研人员。

  • 2019年“CCF绵阳会员日”活动成功举行

    2019-10-11

    2019年7月7日,CCF绵州讲堂——“信息技术助力数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年CCF绵阳会员日”活动在绵阳世纪巴登酒店成功举行。绵阳分部15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CCF绵阳举办“绵州讲堂:网络与信息安全分论坛”

    2019-10-11

    CCF绵阳“绵州讲堂”品牌活动之网络与信息安全分论坛于2019年9月27日在富乐山九洲国际酒店益州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CCF绵阳分部最大的会员单位中物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轮值承办,由奇安信集团协办。

  • CCF绵阳举办“可视化专题活动——科学可视化战略及关键技术研讨会”。

    2019-06-30

    2019年6月22日,CCF绵阳举办可视化专题活动——科学可视化战略及关键技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中心、国防科技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国内高校及科研院所的20余名学者专家参与。会议深入研讨了科学可视化面临的挑战和对策、以及关键技术问题,探讨了E级计算时代科学可视化在解读和分析超大规模数值模拟数据的研发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