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绵阳分部走进新松机器人研究院

阅读量:340 2021-01-06 收藏本文

20201017日,CCF绵阳分部携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走进新松机器人研究院”活动,由来自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四川九洲集团、西南科技大学等单位专业会员和学生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江油机器人体验中心,并和机器人展开互动。本次活动中参加会员了解了江油市新松机器人联合研究院(江油)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研究和生产的机器人种类、核心技术以及对人才的需求。


江油市新松机器人联合研究院(江油)有限公司2018年通过了绵阳市经信局评审和认证,第一批获准进入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企业,这为绵阳市工业企业系统解决助推“智”造升级和制造强市目标起到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走进身边智能制造企业活动,参加会员了解了机器人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需求,对于专业会员开展科研、人才培养工作、教学中的课程思政等,以及学生会员的个人专业学习,都是一次很好的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