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 &YOCSEF兰州活动预告: 智慧城市与”开放”数据能否两全?

    2021-07-21

    本次活动由CCF兰州承办,CCF &YOCSEF兰州以“智慧城市与”开放”数据能否两全” 为主题,邀请国内同行对:1)目前是兰州高新区定连片区在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关键时期,如何在隐私和开放数据之间取得平衡?2)脱敏后的个人信息能否作为公共资源,可供公众使用?3)如何保障数据主体的合法权益?展开讨论。

  • 甘肃省生态产业科技专家聘任院士签约仪式及高峰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21-06-29

    6月25日,CCF兰州联合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和ACM兰州在兰州举行“甘肃省生态产业科技专家聘任院士签约仪式及高峰学术论坛”活动。

  • AI时代产教融合赋能高等教育峰会预告

    2021-06-24

    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将共同举办“AI时代产教融合赋高等教育峰会”。

  • 甘肃省生态产业科技专家聘任院士签约仪式及高峰学术论坛预告

    2021-06-18

    为进一步增强CCF兰州分会服务甘肃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响应和切实贯彻落实甘肃省科技厅进一步吸引高科技领军人才服务甘肃生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CCF兰州分部联合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和ACM兰州分部将于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9:00-16:30在兰州举行。

  • CCF兰州成功举办“人工智能,应用、算法、平台及芯片?”学术论坛

    2020-10-20

    和“互联网+”应用需求出发,围绕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型计算和应用模式。在此形势下,兰州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CCF兰州于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上午在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艺术楼504共同举办了“人工智能,应用、算法、平台及芯片?”的学术论坛,邀请国内同行和部分研究生对:1)人工智能技术,现阶段是该优先发展应用还是优先发展理论研究?2)中国要出位,优势在哪里?

  • CCF计算机应用专委走进高校暨CCF兰州分部学术报告

    2020-09-25

    CCF计算机应用专委走进高校暨CCF兰州分部学术报告于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举行,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线下活动活动地点在兰州交通大学电信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3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以“计算机应用”为主题,进行学术报告,加深大家对计算机应用最新研究进展的了解。

  • CCF兰州换届 闫光辉当选新一届主席

    2020-09-17

    CCF兰州于2020年9月7日完成换届选举。现场经过委员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CCF高级会员、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闫光辉为CCF兰州新一届主席。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博士参加会议并致辞,CCF兰州时任监督委员会主席、西北师范大学党小超教授主持选举。 2020年9月7日晚上

  • CCF兰州成功举行执委会暨换届选举筹备会议​

    2020-08-19

    2020年7月28日,CCF兰州召开了2019-2020执委会会议,现任执委会、监委会委员、以及各高校计算机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