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兰州换届,安德智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290 2022-12-24 收藏本文

2022年12月18日,CCF兰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兰州)在线上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30余名来自高等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的CCF兰州委员线上参会。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CCF大连主席王新年线上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CCF兰州换届筹备组组长马志新主持。

马志新首先介绍了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CCF会员活动中心每两年举行一次换届选举,会员均可报名参选的机制为CCF兰州不断补充新鲜的血液,为发展带来更多活力,也给更多有意愿有激情的会员提供了机会。CCF兰州主席闫光辉对过去两年的分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述了CCF兰州近两年在发展会员与开展活动方面做出的努力及成绩。

选举环节中,各位候选人通过限时演说,阐述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并回答现场委员的提问。现场委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CCF兰州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附后)。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代表CCF发言,详细介绍了CCF发展的使命、定位和战略,同时肯定CCF兰州在近两年做出的努力,也对未来所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建议。

新任CCF兰州主席、甘肃政法大学安德智发表当选感言,他表示,一定要秉承CCF“责任、创新、奉献”的理念,为CCF兰州的会员开展更丰富的活动,吸引更多会员加入到CCF这个大家庭里来,做好企业、高校产学研的桥梁。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新一届CCF兰州执委会&监委会成员:

主席:

安德智  甘肃政法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教授/院长

副主席:

魏霖静  甘肃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教授/院长

卢建宙  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秘书长:

武光利  甘肃政法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教授/副院长

执委:

刘珊珊  甘肃中医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副教授/副院长

赵付青  兰州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   教授/副处长

林强   西北民族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教授/副院长

李向伟  兰州工业学院科学技术处、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教授/处长、院长

张克宏  兰州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副教授/副院长

监督委主席:

闫光辉  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授/院长

监督委员:

张志昌  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副院长

杨裔   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