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济南-边缘智能服务论坛成功举办

    2023-11-07

    ​边缘智能服务是万物智联的核心使能技术,边缘计算能力、通信能力和感知能力将共融共生,万物智联环境中的智能体将会同时部署,信息将会大量存在于未来的万物智联之中。为深入了解边缘计算的发展现状,推动边缘智能服务新兴技术在各领域等方面深入应用,实现万物智联的进一步升级,10月22日,CCF济南、烟台大学成功举办CCF济南-边缘智能服务论坛。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莹洁教授主持论坛会议,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 CCF济南成功举办数字通证学术研讨会

    2023-10-16

    2023年3月4日, CCF济南成功举办数字通证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济南承办,山东财经大学协办。会议邀请了区块链、金融、交通、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专家,针对数字通证相关理论与前沿技术进行了学术研讨交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韩慧健教授主持会议,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 CCF济南成功举办 “区块链+数据要素”技术论坛

    2023-08-25

    2023年7月8日, “区块链+数据要素”技术论坛暨CCF济南走进企业活动成功举办。

  • 智涌泉城 数拓未来-CCF济南十周年&YOCSEF济南二十周年庆典暨特别论坛

    2023-07-25

    ​ 2023年7月22日,CCF济南十周年&YOCSEF济南二十周年庆典暨特别论坛在山东政协大厦维景大酒店隆重举行。庆典以“智涌泉城,数拓未来”为主题,线上线下八百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庆祝CCF济南及YOCSEF 济南华诞,共同回顾燃情岁月,携手谋划未来发展。

  • CCF济南-元宇宙+智慧康养创新发展论坛

    2023-06-21

    近年来,随着业界对元宇宙的认识逐渐清晰,更多的目光关注到元宇宙的应用价值、应用场景以及技术实现。为深入了解元宇宙在智慧康养领域的应用情况,推动元宇宙相关新兴技术在医疗、康复等方面深入应用,实现智能制造的进一步升级,6月16日,我校成功举办CCF济南-元宇宙+智慧康养创新发展论坛。

  • CCF济南 元宇宙+智慧康养创新发展论坛 会议日程

    2023-06-15

    CCF济南将于2023年6月16日举办“元宇宙+智慧康养创新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济南承办,山东女子学院、山东大学协办。论坛拟邀请元宇宙、虚拟现实、医疗、康养、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专家,针对元宇宙与智慧康养融合的相关理论与前沿技术进行学术研讨交流,与本领域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把握元宇宙与智慧康养相关产业发展趋势,推广前沿技术。

  • CCF济南|《智能科学交叉研究》论坛

    2023-01-03

    2022年12月30日,由CCF济南承办的《智能科学交叉研究》技术论坛(活动编号:CCF-22-CHJN-6F)以线上形式举行。

  • CCF走进淄博|汲取红色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服务地方会员 (CCF六十周年特别活动)

    2022-12-30

    2022年6月26日-7月2日,CCF济南持续组织分部委员、学生会员等赴淄博博山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汲取红色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庆祝CCF六十周年,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编号:CCF-22-ChJN-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