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济南|《职业教育发展》论坛

阅读量:84 2022-12-26 收藏本文

2022年72日,由CCF济南承办的《职业教育发展》论坛(活动编号:CCF-22-ChJN-7F)在烟台举行,来自省内80余所中高职院校的16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由吴小羽主持,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王作鹏致欢迎词。本次论坛旨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加强校地合作、校际合作、校企合作及跨省合作等,助推职业教育资源整合共享,助力职教高地建设,提升山东省相关专业建设水平。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孙善学教授作了题为《新职业教育法的主要特点和立法指向》的报告,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宗国作了题为《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的报告,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朱旭刚教授作了题为《建设校际专业集群,推动课程教学革命》的报告。


北京外国语大学孙善学教授作报告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宗国作报告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朱旭刚教授作报告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全体委员的大力支持,以及主办单位的悉心组织。会议传递出团结、振奋的心态及面貌,国家层面专家对职业教育发展导向的解读,以及我省优秀院校之间的经验交流,都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