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济南走进中创---《信创市场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研讨

阅读量:242 2021-12-29 收藏本文

2021年12月29日上午,由CCF主办,CCF济南分部、山东中创软件承办的“信创市场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研讨交流会在中创软件召开。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研讨交流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人员包括浪潮集团、山东大学、济南大学等单位的代表,线下和线上参会人员达到50余人。研讨会邀请了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公司赵欣副总经理和王蒴副总经理分别对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在信创市场的发展趋势和产品进行了介绍和探讨。


本次CCF济南分部“信创市场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研讨会历时2个半小时,首先参观了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的展厅,对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的主要产品和案例进行了简要展示和交流。然后现场参会人员移步到会议室,由赵欣副总经理和王蒴副总经理分别对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的产品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在信创市场的案例对信创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研讨,并探索国产化背景下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在会议最后,本次研讨会的主持人郭庆广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各位专家和老师,希望在以后有机会一起合作,共同推动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在信创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f